杂食圈品种的咕咕,主混仙剑奇侠,变形金刚,哈利波特,漫威,dc,盗墓笔记等。大本命重楼,欢迎约稿。产出各种品种的粮。因高考弧长。

La parole de Dieu

从后面开始俩兄弟(bushi)就要开始变成对立面啦,主要人物也会陆续出场。

这次咕了比较久因为有事情咕咕咕咕

喜欢的话记得三连(雾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章

“当我成为了大巫师,我就发誓这一辈子都要效忠神,当神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知道,我的祈祷被神听到了。”------《大巫师自传》

“Prime,对于光辉大陆再次大举进攻,您怎么看。”议会会长天火站在擎天柱的身后,他看起来比领袖高了许多,白色干练的衣服十分朴素。这位新上任的领袖比他的前任更加优秀,做出的决定几乎无可挑剔,不愧是天选之子。他看向青年俊逸的侧脸,又在心里感叹了一下。

“依旧派艾丽塔将军迎击,但这次大军师留守。你看,这个奇怪的印记。”擎天柱指了指士兵传来的消息里画出的标志。

“听说当年Prime还是王子时,被人掳走过,是大军师救会了您。而那些人的衣服上,都有一个奇怪的印记。”

“对,当年父亲曾找师父聊过,我上任是父亲告诉了我当年师父告诉他的一切。其中,这个标记是光辉大陆那里的雇佣兵组织的,名叫‘霸天虎’。当年的领袖堕落金刚应该已经被师父杀死了,但不知为何会卷土重来。”

“Prime是在怀疑失踪的那位……”天火看向那双美丽的蓝眼睛,那片星空暗淡了一下,似乎是在悲伤。

“震天尊他不会……不会背叛自己的大陆。”

“不,Prime,你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兄长,而且,他身边的那位,带着一只黑豹。这您也是了解的。”天火指向了报告中的某一处,擎天柱闭上了眼睛,片刻,又睁开了,那片星空重新变得光亮。

“叫艾丽塔将军小心点,如有不妥,立刻报告。我去看看父亲。”

“是,Prime。”会长鞠了一躬,将报告整理好,退下了。擎天柱走出了书房,绕着回旋的楼梯走到了御天敌房间所在的楼层。

“父亲?”擎天柱敲了敲房门,听里面传来应答声,便拉了门把手进去。

“来看看我的养老生活吗,Prime?”御天敌想弯下腰鞠躬,却被擎天柱扶住了,“不,这是应有的礼节,即使现在只有我们俩个。”

“父亲。”擎天柱放开了御天敌,看着年迈的他鞠了个躬。

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御天敌给擎天柱倒了茶,是绿茶,是擎天柱喜欢的茶。

“啊,谢谢。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最近那个名为霸天虎的组织,又出现了。”擎天柱喝了口茶,垂下了眼帘。

“你的想法呢。”

“根据情报,阵上……有一只黑豹。而且,霸天虎似乎已经不为光辉大陆办事了。”擎天柱告诉了御天敌实情,后者皱眉,皱纹似乎又深了些许。

“是震天尊。”听到御天敌用肯定的语气说,擎天柱的心提了起来,“我养你们长大,是最了解你们的人。Prime,你与震天尊的感情太深了,导致你无法看清一些事情。在震天尊看来,他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他喜欢平平淡淡的你,而不是从小就十分优秀的通天晓。”

“父亲……”

“孩子,人是会变的。”御天敌叹了口气,看向了那双美丽的眼睛,又给擎天柱添了茶,又加了块方糖,“你喜欢喝绿茶,喜欢加糖,震天尊喜欢喝红茶,不喜欢加东西。你喜欢读书,震天尊喜欢写诗。你们是我养大的,我很了解你们。但现在,我也不知道了不了解你们了。”

“父亲,但我的初心不会变,不论如何,我一定会让战争永远结束。”擎天柱笑了笑,将茶一饮而尽,起身,准备离开,“父亲,我先去休息了。”

“去吧,孩子。”御天敌微微笑了下,目送着擎天柱离开。在门关上的那一刹,擎天柱似乎听到了父亲若有若无的一声叹息。

然后,擎天柱去了另外一个房间,不出意外,他看到了那个女人在窗边发呆,看着黑暗天空,眼睛里没有光彩,那张脸在烛光的照耀下露出了本来的面目。庄严,美丽的脸,这才配得上那双眼睛。

“你来啦,有什么事情吗?”艾薇儿听到声响,微微一笑,指了指椅子让擎天柱坐下。

“兄长他怎么样?”擎天柱给艾薇儿倒了茶,茶壶里放的是奶茶,应该是通天晓来过。

“我所知道的,就是他成为了霸天虎的头领,改名为威震天。但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我的孩子,我不是万能的。”艾薇儿的手,轻轻揉了揉擎天柱的头顶,后者沉默了一会,说:“我明白,若您是万能的,您也不会派我来阻止这一切。”擎天柱叹了口气,“但,神为什么要庇护人类呢,您为什么要爱着这样的人类呢?”

“因为人类也是我的孩子,他们有智慧,但似乎是我在创造的时候出了岔子,贪婪的成分太多了。导致了永无休止的战争。”那双蓝色的眼睛暗淡了一下,窗外的星空似乎也随之暗淡了,“孩子,这是我的错,本不该让你来承担。”

“不,母亲!您已经承担了太多了。”擎天柱看着那双和他一样的眼睛,在看到自己亲手创造,深爱着的孩子们互相残杀,看到血脉相连的儿子陨落十二回,那双眼睛里的星空,已经快承受不住了。

“当年从驭那康出现的时候,我就明白,人类,很复杂。不是我所能想象的。当我再次隐藏起来,就决定,要有一个人代替我管理他们。这个人,就是你。”艾薇儿避开了他的目光,又看向了窗外,擎天柱知道,她是在看这个世界的运行,“光辉大陆所谓的神——昆塔莎,你要小心。”

“是,母亲。”擎天柱垂下了眼帘,这个世界的星空,似乎又暗淡了几分。

而光辉大陆海岸线,灰发青年仰望着今晚似乎有些暗淡的天空,笑了笑。红色的瞳看向了旁边一只睡得正香的黑色豹子。

“尊贵的克瑞艾斯逊,您居然在悲伤吗?本来美丽的银河都被您搞得有些不那么明亮了呢。”威震天将背后的大剑拔出,插入地里。他的身后,站着一位高大魁梧的男人,和一名有一张冰山脸的青年。后者正是黑豹的主人——声波。

“震荡波,怎么样,将那机械人改造的如何?”威震天转身,那位名叫震荡波的男人朝旁边让了让,一个看起来有些瘦弱的人走了出来,脸上挂着笑。

“嘿,这幅身体还不错。”

“看起来挺像个人的,就是觉得有些傻。”威震天打量了一下穿着红白袍子的改造人,他原来的身体受了重伤,只能把完整的内脏移到这幅机械壳子里。但不得不说,艾薇儿不愧是创世神,造出来的机械人外皮和人类一模一样,除了内部是机械骨骼外,其他的都和普通人类没什么差别。这样,威震天才能把他的副官放到里面去。

“喂,威震天,虽然是你救了我,你也不能这样说啊!”红蜘蛛皱了皱眉,活动了一下手臂,这幅身体的力量比他原来的强大许多,但也不一定能打过威震天。

威震天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将大剑从地上拔起,看向了声波:“你说,她为什么要把杀神武器给我。”

“君主,我无法揣测神的意愿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,威震天笑了起来。

“神的意愿?哈哈哈哈。”不知道威震天想到了什么,竟然笑得有些诡异,“那么我们就遵从她的意愿。”

“我的弟弟造的那把大剑,被神收走了,但似乎神并不打算销毁它。还给它取名‘极点’。神的意愿,我无法揣测。”------《普莱姆斯笔记》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vrilPax | Powered by LOFTER